undefined

寫好久的的老媽十天法國之旅終於到尾聲了!!!

旅遊團費大約8~9萬元,再加上買的東西大約一共花費10萬左右唷,給大家參考~~~

那到底這十天老媽買了啥東西呢???

除了我的LV包,裡面竟然一堆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東西!!!

連鍋子都有,我超無言,竟然搬得回來,太佩服我老媽了!!!

直接來看吧~~~

上面第一張照片是老媽去蒙馬特買的一幅小小的油畫,我覺得很漂亮!!!

下面則是超級大的巴黎鐵塔紀念品!!!足足有我一隻手臂這麼長!!!

老媽說他還請導遊先拆成兩截才裝進行李箱中,天啊~~~哈哈哈!!!現在這個鐵塔擺在我家啦~~~我很喜歡!!!

undefined

有大鐵塔就一定有小鐵塔啦~~~老媽和小販買了一堆鐵塔鑰匙圈~~~還三種顏色呢!!!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我的愛包~~~我人生中的第一個LV包包啦!!!

這款是LV M40143 Monogram Tivoli 小號手提包,超美的!!!容量大又好提~~~

是老媽辛苦幫我在老佛爺百貨排隊和退稅搶到的,我很感激!!!

所以這個包對我很有意義,不單單是名牌的意義而已,因為還是我媽親自從法國買回來的呢!!!

現在有重要場合我都會拿出來揹,也很小心維護~~~是真愛的呢!!!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是我人生中第二個LV包!!!哈哈哈XDDD~~~花紋Logo也是LV很經典的老花,加上金釦一整個超美!!!

這個我到現在還沒有機會拿出來用,因為有點捨不得用,畢竟我動作蠻粗魯的,每天用一定會損壞很快,

所以我打算等久一點,等我36歲之後再開始用。

LV M58013C Monogram 經典花紋金釦小皮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下面接著是我老媽要自用的法國國民包Longchamp 墨綠色手提包

undefined

墨綠色是非常好看又耐搭的顏色,也是台灣比較少人會揹的顏色,更不容易撞包唷!!!容量又很大很耐用~~~很讚!!!

undefined

老媽還買了一個Longchamp男用短夾給我老公當伴手禮,很簡約好看!!!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就是沿路或在機場免稅店買的伴手禮啦~~~

undefined

美妝香水用品~~~很精緻!!香味很迷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然後~~~底下這個就是讓我傻眼的鍋子!!!還是成組的!!!竟然搬的回來~~~真心佩服我媽!!!

undefined

第二個鍋子~~~天啊!!!這個超重的!!!

undefined

很美又質料非常好的圍巾,現在過好幾年,都還常看我媽用呢!!粉色是給我的,我很喜歡!!!很謝謝老媽~~~

undefined

這個我超驚訝!!!老媽連馬卡龍都帶回來!!!真的是法國空運直送了~~~後來全進了老弟的胃啦!!!XDDD

undefined

undefined

接下來是美到全部失心瘋的明信片,各種城堡和教堂的風景照,超貴的~~老媽全都忍痛買了(連鍋都帶了~~這幾片算啥?X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莫內的花園月曆也買了~~~我超喜歡,這根本捨不得用吧???

undefined

每月份都不一樣,每一張都像畫啊!!!

undefined

連實用的磁鐵也買了~~~貼冰箱每天看回憶旅行也很棒!!!

undefined

好啦!!!!戰利品全部就是以上這些,花了老媽不少錢,但是都是真心喜歡扛回的,充滿滿滿的意義和回憶!!!

我終於把全部遊記含這篇共8篇打完了!!!喔耶~~~~

老媽說很感謝我幫忙寫遊記,這些都將成為她的美好回憶,老媽可以很驕傲和朋友分享喔~

老媽也很驚訝我寫的超好!因為我都沒去,竟然只靠照片和口述就可以代寫得這麼好~~像自己去一樣用心!

內容介紹和引用典故都很豐富,看得出來下了苦心!!!(當然~~~整理照片和查資料真的累死我了~~)

希望大家看了喜歡!!

然後~~~我以後也要自己去法國玩10天啦啦啦!!!!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國 巴黎 南法
    全站熱搜

    Macar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