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_DSCN1473修改P01.jpg

大約在5年前,我的第一胎女兒喵喵出生後,那時候很流行幫自己的Baby拍這種Daydreams風格的照片。
所以我和老公也開始在喵喵出生後那年,每個月都拍一張留作紀念!
我和老公參考了國內外知名的Baby's Daydreams照片,也花了很多心思設計佈置場景。
然後每次狂拍上百張,再挑出一張最好的來分享!
所以我們花了很多時間,一共完成了這14張作品,取名為
喵喵的白日夢DayDreams特輯!

 

拍完這14張之後,後來網路上又開始流行幫Baby做月曆、桌曆,所以我們也順水推舟趕在喵喵滿一歲時,
將這14張作品,加上2張喵喵一歲抓週照片
(戴可愛虎頭帽及旗袍抓週&穿蓬裙慶生照)
輸出成桌曆和大本的掛曆送給至親好友囉!當作我們送給喵喵一歲的生日禮物,非常有意義!
現在過了好幾年,我還是掛在家裡客廳牆上顯眼處,成為家中最美的佈置之一!
我還常依照四季更迭不時翻換,好時常看著照片回憶著女兒小時候的可愛模樣呢!

 

第1張是喵喵睡著的樣子,剛好符合白日夢DayDreams的意涵!!!

Blog_DSCN1736修改.jpg

第2張,我們佈置一場喵喵的不插電演唱會派對!!!邀請她的可愛朋友們一起來聆聽她的精彩演奏!!!
(喵喵拿來安撫磨牙的寶貝們都一字排開了)

Blog_DSCN1473修改.jpg

第3張,喵喵是位勇敢的熱氣球飛行員,正再飛越法國巴黎上空,前往開著薰衣草的南法去~~~(紅色坐墊是拿星球椅的)

Blog_DSCN2260_修改2.jpg

第4張,喵喵是個騎著迷你小掃帚的可愛飛天小魔女!!!(我家竟然有這麼小的掃帚)

Blog_DSCN4408修改.jpg

第5張,喵喵化身為太空人,在浩瀚無垠的宇宙星空中進行太空漫步!!!
(頭下面是墊白色盤子唷,難得配合趕快抓拍!這張是唯一還有後製底色為全黑)

Blog_DSCN4586修改.jpg

第6張,喵喵成為打擊壞蛋大魔熊的法力高強大巫師!!!(哈利波特是你?!)

Blog_DSCN5003修改.jpg

第7張,夏天來了!!!喵喵化身衝浪小高手,帥氣咬著奶嘴~~乘風破浪去啊!!Keep Surfing!!!(粉紅小鯊魚出沒中~~~)

Blog_DSCN6214修改.jpg

第8張,每到夏天就要去海邊~~~穿上比基尼、戴上墨鏡~~~拿著冰淇淋、走在沙灘上,享受美好陽光!!!(這墨鏡也太可愛惹!)

Blog_DSCN7233修改.jpg

第9張,喵喵的夏日和風慶典!炎熱的夏夜最適合穿著浴衣吃抹茶冰淇淋,前往神社參加祭典,看著美麗燦爛的花火劃過夜空!

(連彩色蓬裙都出動了)

Blog_DSCN7837修改2.jpg

第10張,跑到炎熱的非洲大草原了!!喵喵化身非洲小土著,準備烤乳豬來大快朵頤囉!!!"唬嘎嚇嘎"~~(我配這衣服真是搭!)

Blog_DSCN7881修改.jpg

第11張,萬聖節來臨了~~化身德古拉喵!!!不給糖就搗蛋~~~嘿嘿嘿!(這張事前佈置我弄了2hr才搞定,是樹枝和木乃伊太難搞)

Blog_DSCN9091修改2.jpg

第12張,在彩色夢幻泡泡雨中撐傘漫步的小女孩兒喵喵!!!滿十個月的喵喵穿起小洋裝越來越有女孩味呀!頭髮也長了不少呢!!!

Blog_FSCN9049修改.jpg

第13張,滿九個月的喵喵得到許多新技能!!歡樂馬戲團開演囉!!

Blog_DSCN8179修改.jpg

第14張,穿上紅色小洋裝,邊玩雪邊等待聖誕老公公送禮物來的喵喵,一年又到尾聲了~祝大家聖誕快樂!!!

Blog_DSCN4671修改.jpg

 

上個月喵喵的幼稚園導師請我準備喵喵小時候的照片,要在show time分享課上展示,我就想到這個作品!
因為老母不想放過show time的機會,所以打算請喵喵拿去幼稚園幫老杯老母開個給小朋友看的攝影展好了。
挖~哈哈哈!!!
(這樣我也爽)
又過了幾天,今天我突然想要好好寫文紀錄這些美麗的作品,分享發表到網路上,
鼓勵其他父母也能這樣幫自家Baby留下可愛的照片及回憶!
大家若看了想留言感想,非常歡迎啊!!!請不要害羞~~

 

這些美麗的作品,拍攝前準備工作很重要,包括:

主題發想:每次我們都快想破頭,一直找網路上可愛照片參考!
道具準備:每次都覺得家裡給私還真的挺多可用的!
事前佈置:這個最累人!!!曾經佈置花上兩個小時都在橋範圍和比例~~~
瘋狂拍攝及挑片:每次都狂拍上百張然後痛苦挑片~~~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很甜蜜!!!
現在想想這算彌補了喵喵一歲時我只有在家幫她辦的小周歲派對而已,但是我們身為父母的心意無價,喵喵我們很愛你唷!!!

Blog_DSC_0575P01.jpg

掛曆&桌曆製作,我們當初是使用網路上製作及輸出,我們找了這一家:
永豐雲端印刷網 官網:https://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桌曆製作在這裡:https://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13
線圈掛曆在這裡:https://www.cloudw2p.com/site/product4.php?type=15

先從網站提供的各種樣板挑出自己想要的,再上傳照片,然後調整照片順序或增加樣式,很容易上手的~~~
這間還可以製作各種東西,不只有桌曆唷!大家可以試看看~~~

 

以下為收到輸出後大本掛曆的實品照!(戴頭巾的喵喵好可愛!)

Blog_DSCN4756修改P01.jpg

大本線圈掛曆比較貴,一本就要586元,所以我只有做幾本自己留用和送婆家娘家兩邊家人而已。
一開箱整體的品質簡直超乎我預期的完美啊!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照片大圖輸出解析度像素及色調皆完美呈現,沒有落差!成品顏色校正也很準確,可以安心製作輸出。
採用的印刷紙質質感一等一!手摸觸感滑順、看起來也非常舒服!爽度很高啊!
每本出貨都會用PP自黏袋封好,送禮很大方!強力推薦喔~~~

Blog_DSCN4758P01.jpg

Blog_DSCN4761P01.jpg

以下為收到輸出後桌曆的實品照!
這是可以立起來放在桌上翻的,這個比較便宜,我記得一本178元,我做了好幾十本送親友,大家收到都稱讚呢!!!
有幾頁可以加頁增加一些實用功能的訊息,像是辦公室常用的會議中、暫時離開、休假中...等等。
最後一頁是所有圖案的縮圖頁唷,很貼心的設計!!

Blog_P1020596P01.jpg

Blog_P1020664P01.jpg

再放送一張拍攝花絮喵喵清涼照給大家!!!這張也有收錄在月曆裡,長輩最愛這張~~~

Blog_DSCN7247修改.jpg

以上就是我們的可愛Baby's Daydreams作品輯及月曆製作分享,

如果你們覺得這個作品輯很讚~很厲害!歡迎來跟我交流討論,分享心得唷!

有問題想詢問的朋友,請不要客氣~歡迎留言或請到我FB粉絲團詢問唷!!

本文同步發表於我的FB粉絲團:蘇菲玩生活 

 

arrow
arrow

    Macar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