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因為本文要一口氣介紹以下5樣育兒用品,所以圖片會有點多,還請多擔待^^|||

(我會長話短說滴~)

1.空氣清淨機:夏普Sharp FU-W43T,網購NT$7641,刷信用卡分三期。

2.嬰兒推車:英國的Britax的B-Agile嬰兒推車,亞馬遜網購NT$7381,含國際運費到台灣。

3.嬰兒床:童心牌草原熊嬰兒中床白色,網購NT$4100。

4.消毒烘乾鍋:麗嬰房nac nac微電腦智慧消毒烘乾鍋,週年慶組合價NT$2290,

含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精400ml一瓶、nac nac PES奶瓶兩大一小:270ml*2支 & 150ml*1支。

5.調乳專用定溫熱水瓶:大家源 5段定溫液晶電動熱水瓶,網購NT$1750(原價NT$2480)。

以上一共NT$23,162。

 

從知道懷孕的第一天起,到現在已經34週(8個月又2週)的今天。

為了迎接我們的寶寶,我跟貓咪也陸續在這8個多月的時間裡,採買了很多育兒用品。

因為我跟貓咪都是家中長子長女,所以幾乎沒有恩典牌可以接收,

應該往後也只有我們送晚輩的份!XD

鄰居也不熟,親友同事有小孩的也大了,能送的早就送人了,沒能輪的到我們。

所以我跟貓咪就認命,開始踏上一路花錢的不歸路~>O<

 

首先要先講愛我的媽咪在知道我要開始花大錢採買的時候,先塞了個大紅包給我,

好祝我順利生產,讓我好感動!

因為我出社會工作沒兩年就嫁人了,所以根本沒賺什麼錢拿回家孝敬她就算了,

當初結婚的小聘媽也沒拿,直接轉交給我跟貓咪去添購新家用品,

現在生產還讓媽咪掏錢出來贊助我購買生產用品。

實在是讓我收的感動又心疼,畢竟那都是媽咪辛苦工作的所得,我一定要好好利用的!

包上媽咪寫的字真的好好看!我要保留這個紅包以後好拿給寶寶看,

跟她說當初外婆有多疼我們母女倆啊!^O^

 

所以除了大型的電器、傢俱,消耗性用品已陸續採買完畢,

我和貓咪當然也不浪費媽媽手冊和媽媽教室上課A東西的機會,也陸續拿了很多廠商試用贈品。

但是這一篇要先介紹我們自行採買的電器、傢俱用品,之後再接著一般性日常消費用品。

 

因為考量寶寶以後帶回家,家裡空氣環境的品質,要避免灰塵和塵螨造成寶寶過敏,

所以我和貓咪決定買一台空氣清淨機

經過幾天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搜尋之後,決定購買夏普Sharp FU-W43T這一台。

而原本貓咪考慮的Honeywall,因為價格及外型所以被我們忍痛淘汰了!

這一台是貓咪上網路購買的,一共NT$7641,刷信用卡分三期。

2012/9/6到貨~

這一台目前已經提前開始服役,先陸續放在我們家中3F主臥&1F玄關,

除鞋櫃臭味效果非常良好又省電!

為了達到功效,都幾乎開一整天,但是耗能很低喔!而且非常符合我們要的運作時要安靜的要求,

只有在開離子除臭時的15分鐘內會有點聲音之外

(因為要利用高壓發電產生離子碰撞好達到除臭效果),

平常運作時,幾乎安靜到沒有聲音,所以我跟貓咪非常滿意!^_^b

這裡我貼一下Mobile01上的網友開箱文:

http://www.mobile01.com/newsdetail.php?id=10415

以上這一篇網友介紹的很詳盡又清楚了,當初我們也是看到這篇之後才考慮購買夏普的。

所以我就不再介紹這台功能了(我真懶XD),因為本文重點是下面要接著登場的其他東西啦!

 

再來介紹的是之前我有發文討論過的嬰兒推車啦!^O^

前文在這裡:小貓的嬰兒推車 

但是經過一翻波折之後,

我跟貓咪最後捨棄了在台灣有代理且有保固服務的美國Baby Jogger的City Mini

忍痛之下投靠了英國的Britax的B-Agile嬰兒推車(號稱嬰兒車界中的勞斯萊斯)。

為什麼呢?

很簡單!就是前文那篇裡面我提過的美國這牌的推車配色真的很詭異!=.=|||

我就是怎樣看都不順眼(總而言之就是比較醜XD),所以我跟貓咪後來就選了英國這牌的紅色。

英國與美國的這兩台功能幾乎相近(英國有優一點點啦),

一樣是秒收!但是同樣的紅色配色卻比較好看。

唯一缺點就是得要自己上亞馬遜訂購後再花錢運回台灣,

因為英國這一牌在台灣還沒有代理商,所以維修保固也等同沒有了。

所以以後如果壞了,台灣是買不到零件的,也得要自己上網買回來換XD

以上更詳細的比較說明及介紹,請看我的前文吧!

因此我和貓咪當然也已經先做好心理準備,

就這樣~貓咪第一次在亞馬遜的購物經驗就獻給了這一台啦!

購入價格共NT$7381,含國際運費到台灣。

2012/9/21到貨~

三輪的,快拆式輪組。

果然是歐美車,組起來真的大呢~

前方腳踏Logo及布料材質特寫。

推車旁Logo特寫。

車台兩側框架特寫。

後方下面腳用煞車。

正下方置物籃容量算大喔~

後方可以調整背椅平躺斜度的拉扣束帶,

往左右一起拉這兩條帶子就可以將椅背往上調了,要降下就按灰色的拉扣向下滑即可。

前方五點式安全帶,很牢固!

椅背後面可依身高調整安全帶高度的控制按鈕,藏在椅背後方拉鍊裡面。

 

另外我們還剩下要買與推車同牌相容的嬰兒提籃兼汽座:B-Safe,大約要NT$4000多,

官網:http://www.britaxusa.com/car-seats/b-safe

這提籃可是讓貓咪每天都得固定上亞馬遜網站查看,盼望著出現可以送台灣的訊息呢!

然而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出現,還真是辛苦貓咪這樣癡心苦等了^_^|||

因為當初在亞馬遜網站上面只有推車可以運送台灣所以先買了,而提籃沒有。

現在就指望有親友從美返台可以幫忙提回,要不然自己花運費運回台灣,可要再補約NT$3000多呢!

但是現在美國11月的感恩節快到了,如果到時有特價,希望可以彌補一下運費XD

 

買了推車之後接著買嬰兒床啦!

貓咪也是一樣上網做功課,發現了網路上大家都推薦的平價嬰兒床品牌:童心

童心是國內製造外銷歐盟的廠商喔!所以材質認證和安全設計都符合歐規,我也比較放心。

我們買的是童心草原熊嬰兒中床白色,選白色是因為要搭配家裡的裝潢啦!

外面一般店面賣快6000元左右,貓咪上網路合購的價格NT$4100,很便宜吧?^O^

我們收到之後組裝完先擺在1F客房,床很漂亮我很喜歡!^_^b,以下是貓咪的組裝過程。

2012/10/11到貨~

放上床板!床板上方是一片籐編網孔再加下方木條支撐組成,

會比以前早期的嬰兒床只有籐孔用久會下陷的好很多。

先放上廠商附的陽春床墊XD,床的兩邊柵欄上方橫桿部分有扣上透明的嬰兒防咬條。

再裝上4個滑輪,完工!有圖案的這一邊還有一根橫式的掛桿,可以掛毛巾或是置物袋。

床的短邊兩側有壓鈕,同時按下後可以降下長邊的柵欄喔!

擺在1F客房的樣子。

整個組裝過程很輕鬆,孔洞設計很清楚又牢固,工具使用也很簡單上手,以後要拆也很方便。

 

接下來是介紹奶瓶消毒鍋,我同事跟我推薦買麗嬰房的nac nac微電腦智慧消毒烘乾鍋就好,

因為如果是塑膠奶瓶用紫外線消毒式的可能會溶解一些物質出來,所以越簡單越好,

而且蒸氣式就可以有很好的殺菌效果了!

所以我跟貓咪後來就利用新光三越週年慶的買5000送500的禮券3張共1500元,

再補790元就帶回家了。

這個消毒烘乾鍋週年慶特賣組合價共NT$2290,除了消毒烘乾鍋本身,

還包含同牌的nac nac奶瓶蔬果洗潔精400ml一瓶、

nac nac PES奶瓶兩大一小:270ml*2支 & 150ml*1支

以上市價約NT$265+755=1020元,所以消毒鍋本身約NT$1270元~還算實惠啦!

希望好用!^_^b

 

最近買的最後一項電器就是調乳專用的定溫熱水瓶啦!

因為我希望沖泡牛奶或是加熱母奶時,水溫上可以有多種溫度的保溫設定。

我們本來也是要買麗嬰房的nac nac 微電腦調乳器,但是感覺週年慶的特賣價格還是很貴,

看起來功能很陽春的一台加上其他同牌商品組合要賣到將近NT$4000?!

所以先看了網路的評價,發現很多爸媽都覺得只買有調乳或加熱等單一功能的調乳器很浪費錢,

所以我和貓咪討論之後乾脆買台調乳專用的熱水瓶不就好了?

價格還比較便宜實惠,以後還可以當一般家電使用,畢竟一物多用還是比較實在啦!

 

因為熱水瓶除了可以煮水、煮沸後沖泡牛奶可選多段溫度,

如果要隔水加熱母奶時就先設定保溫溫度後,直接打開熱水瓶上蓋,

丟入裝有母奶的玻璃奶瓶就好啦!XD

而且裝水容量又大,煮一次又快又省事!

再來~放在尿布檯旁,冬天天氣冷要幫寶寶換尿布時,

取點熱水先把冰冰的濕紙巾泡熱後再拿來擦屁屁也很讚啊!

而且要用多少就有多少水,也不用去浴室等熱水等的半死,或還得半夜下樓去廚房用微波爐加熱,

你們說說看~~~用熱水瓶一按就有我要的溫度的開水可用,是不是超級方便的啊?^O^

我連濕紙巾加熱器的錢也省下來了!

(這個鬼東西市價要NT$1500~2500!!!有的還只能加熱前面5抽?!)

以上提供給各位爸媽參考囉!

 

我們本來想買象印的,可是也都要近NT$4000上下,依照不同功能&內裝材質還有更貴的呢!

但是我們只是要簡單沖泡牛奶和定溫功能,不需要太複雜花俏。

所以貓咪尋覓了一番,找了間還不錯的國內廠牌出的:大家源 5段定溫液晶電動熱水瓶

網路購買價格NT$1750(原定價NT$2480),

貼心五段定溫,泡牛奶不用猜溫度,還真的是調乳專用熱水瓶啊!^O^

(40/50/60℃調乳限定/85℃節約用電限定/98℃高溫限定) 

貼一下PChome購物網頁給大家參考:

http://global.pchome.com.tw/DMAG15-A50914656

聽說之前家樂福還有更低促銷價約NT$1300~1500左右呢!

網路上的使用評論還不錯,請各位爸媽再自己搜尋一下吧!

2012/10/19到貨~

 

今天這篇就先介紹以上已購入的五樣育兒好物 (我還真敢說~我都還沒開始用呢XD),

因為以上每項都是高單價 (快破千破萬了XD),

所以都是我跟貓咪一路以來花很多時間討論、考量、做功課決定的產品,

在此分享給各位爸媽,等以後有實際使用心得,我再補上給大家參考囉!

 

下篇開始會介紹一些非電器傢俱類的採買用品,

像是外出用的媽媽包、嬰兒織物、居家衛生清潔、消耗性用品......等等。

arrow
arrow

    Macaron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